2017国际越野跑挑战赛诗画浦江站顺利结束

2017-05-22 16:33:13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李曼):5月21日上午清晨,随着100公里组24小时关门时间敲响,“健康中国·魅力河山”2017国际越野跑挑战赛“诗画浦江”站结束。根据赛事组委会最后的计时结果,全部4个组别的比赛中,廖云飞、陈晨分别夺得10公里男女子组冠军,杨俊、陈献花分别夺得24公里组男女子组冠军,50公里男女子组冠军分别被申加升、姚妙夺得——他们也是上一站阳明山站43公里的男女子组的冠军。100公里组中,施扬合和周卫琴分别拿下男女子组冠军。团体赛中,作为东道主的金华义乌龙威跑团获得第一。

图片默认标题

施扬合   李曼/摄

  中央电视台体育赛事频道编辑部副主任唐春雷,CCTV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艳亭,CCTV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监郭非,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胡国平,金华市体育局局长方雨辉,中共浦江县委书记施振强,中共浦江县委副书记、县长丁政,中视辉煌(北京)国际体育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金伟,游泳世界冠军钱红,著名田径记者冬日那,著名演员黄海冰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赛事的起跑仪式,唐春雷和施振强为比赛发枪开跑,冬日那、钱红和黄海冰不仅带领全场运动员热身,还站到了起跑线上领跑。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