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黑龙江夏季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

2017-05-22 15:59:42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王风云):大小兴安岭原始森林绵延千里,兴凯湖畔芦苇荡中鸟儿欢唱;五大连池的冷矿泉沁人心脾,北大荒的千里沃野稻花飘香,迷人的哈尔滨之夏神清气爽……当全国各地陆续进入炎炎夏日,北国黑龙江一片清凉。黑龙江省作为粮食大国,拥有绝佳的生态环境优势,生态旅游和生态产业也是当地特有的资源优势。本次黑龙江旅游推介会,为黑龙江旅游产业方向进行多元化推广宣传,将黑龙江省的旅游资源及优势向大众展现。

  5月19日,恰逢“中国旅游日”,“避暑胜地·畅爽龙江”2017黑龙江消夏旅游体验周(北京)主题推介会在京举行,为北京市民送来一份清凉。

  活动当天,黑龙江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侯伟、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查德荣、神州优车集团副总裁龙杰、途牛国内长线产品总经理宋建华、美团点评境内度假事业部目的地合作总经理李雪芳、中青旅遨游产品事业部副总经理刁爽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中青旅、首旅、中国旅游集团、携程、途牛,美团点评等近百家国内大型旅行商及多个自驾车俱乐部及自驾游企业,CCTV、新华社等60余家媒体记者参加,共同拉开了黑龙江2017夏季旅游的序幕。

图片默认标题

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侯伟致辞   刘蓉娜/摄

图片默认标题

黑龙江旅游营销团队整体亮相   刘蓉娜/摄

  “十大主题”,强化“避暑胜地·畅爽龙江”品牌

  推介会上首次推出了黑龙江 “四大类十大主题” 夏季旅游产品,其中“四大类”指的是展示龙江森林、湿地等自然景观的观光类产品,如镜泊湖、五大连池、漠河、伊春国家森林公园以及哈尔滨松江湿地、扎龙湿地、千鸟湖湿地、雁窝岛湿地等;第二类是全域旅游的重要要素休闲类产品,如果戈里书店、老会堂音乐书吧、哈尔滨记忆餐厅等;第三类是依托自然景观和生态条件的体验参与式产品,如黑龙江马拉松系列赛、松花江赛艇、摩托艇、森林穿越、山地自行车以及伊春桃山狩猎场、鹤岗射击场、漂流、温泉等;第四类是基于森林生态形成的避暑养生功能性产品,如漠河北极村张仲景养生院、五大连池工人疗养院等“南病北治”康养基地。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