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陇南两地团组织携手推进东西协作扶贫

2017-05-11 17:19:04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陈晨

  甘肃日报讯:5月7日至9日,青岛团市委青年代表团在甘肃省陇南市就如何开展东西协作扶贫进行考察,并与陇南团市委进行对接,双方签订了加强东西协作扶贫合作的战略合作协议。

  青岛团市委青年代表团先后赴礼县、西和县参加了由双方团市委共同主办的“向高价彩礼说不”移风易俗青年集体婚礼,到成县、两当、徽县、武都区等考察了电子商务、旧城改造、公共设施建设、工业加工制造业等项目,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活动。青岛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部分代表,还与陇南市发改、工信、扶贫、招商等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考察期间,青岛团市委和陇南团市委签订了加强东西协作扶贫合作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全方位的合作,实现两地团组织在青年创业就业、青年移风易俗、青年学生资助、关爱留守儿童、开展志愿服务、青年人才交流、青联青企高效对接等领域的融合发展,切实发挥共青团党的助手和生力军作用,推动两地共青团组织在服务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助力脱贫攻坚中做出更大贡献。(记者 周者军)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