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支持各方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2017-05-10 13:39:35  来源:人民日报  责编:陈晨

  人民日报讯:“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即将在北京举办之际,“加强国际合作,实现共赢发展——‘一带一路’图片展”8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拉开帷幕。联合国常务副秘书长阿明娜·穆罕默德在出席开幕式时表示,联合国积极支持各方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对“一带一路”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预祝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阿明娜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一带一路”在促进国际发展合作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她表示,“一带一路”倡议为国际发展合作搭建了重要平台,为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和《巴黎协定》提供了难得机遇,发展中国家尤其将从中受益。

  本次图片展为期一周,由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新华社北美总分社共同举办。展览通过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等5个板块,全方位展现“一带一路”的发展理念、阶段性成就和深远意义。(记者 殷淼 李秉新)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