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

2017-05-08 09:39:58  来源:中国环境网  责编:陈晨

  中国环境报讯:河北省省长许勤日前到省环保厅调研,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许勤强调,河北省委省政府出台的“1+18”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文件是一个完整政策体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环保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

  许勤指出,当前河北正处在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既面临着去产能、治污染、调结构等艰巨任务,也面临着建设雄安新区、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2022年冬奥会等重大机遇。要克服困难挑战、抓住难得机遇,必须把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的重要指示学深学透,一桩桩一件件地抓落实,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河北省环保厅,许勤考察了省环境监测中心站、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全省空气质量保障指挥平台。河北省副省长李谦陪同调研。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