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风情 一站式阅遍

2017-05-08 15:29:55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王风云 刘蓉娜):5月7日,“心养天地间  畅游在通化”外籍旅游达人、权威媒体走进通化春季花海清肺之旅在活动的最后一天,体验团成员来到了通化市,一站式阅遍了通化风情。

图片默认标题

体验团在靖宇陵园合影   刘蓉娜/摄

图片默认标题

杨靖宇将军   刘蓉娜/摄

  体验团首先来到靖宇陵园和东北抗联纪念馆,靖宇陵园坐落在通化市浑江东岸树木葱郁的山岗上,是为纪念抗日民族英雄杨靖宇将军而修建的,是第一批中国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在肃穆庄严的靖宇陵园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之后,在场的人无不对杨靖宇将军的英勇事迹肃然起敬,他率领军队沉重打击了日伪统治,鼓舞了东北人民的抗日斗志,有力支援了中国的抗日战争,为他年轻便消逝的生命感到惋惜,正可谓“魂魄托日月,肝胆映河山”。

图片默认标题

自然博物馆内小朋友在认真参观   刘蓉娜/摄

图片默认标题

长白山民俗博物馆    刘蓉娜/摄

图片默认标题

通化市旅游局副局长黄柄富带体验团参观长白山碑苑   刘蓉娜/摄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