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河:打好“六张牌” 打造旅游新名片

2017-05-06 18:23:44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

体验团在罗通山合影   刘蓉娜/摄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王风云 刘蓉娜):2017年5月6日,“心养天地间 畅游在通化” 走进通化春季花海清肺之旅的活动第三日,外籍旅游达人、权威媒体一行人来到了通化市柳河县。

图片默认标题

体验团在罗通山游玩   刘蓉娜/摄

  柳河县是国家商品粮基地县、重点中成药生产县、苗木交易市场、烤烟种植标准化示范区,中国绿色名县,中国山葡萄酒之乡、火山岩稻米之乡、书法之乡、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以及省级卫生城、重点生态示范县。近年来,柳河县县委、县政府坚持科学发展观,把旅游业作为一项新兴支柱产业,多次召开不同层次的旅游产业推进会,提出了科学打造旅游业的战略主张。罗通山,作为“通化十景”之中的特色景点,是很多第一次到通化朋友们的首选游览之地,已然成为柳河一张闪亮的旅游名片。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