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盛大开幕

2017-05-05 17:11:44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位于辉南县的吉林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有"七龙湾、两顶、一瀑、一漂流‘’几大景区,公园内石壁嶙峋、古木参天、波光潋滟、栈道蜿蜒,一年四季景色各异。每到5月,公园内的野生杜鹃花争相开放,更是美不胜收,让人流连忘返!

图片默认标题

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现场

  5月5日,“2017中国·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暨吉林龙湾群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仪式”在辉南县金川镇龙湾旅游客服中心广场盛大开幕。

  开幕仪式现场那可是红旗飘展、人山人海!全国的游客纷至沓来,观看开幕式盛况。

图片默认标题

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现场

  本届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于5月1日-5月31日举办,将以“文化龙湾”、“醉美龙湾”、“智慧龙湾”、“精彩龙湾”四大亮点向游客展示龙湾旅游的多面性。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