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

2017-05-03 14:23:59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随着城市化和工业园区化进程的加快,传统的科技工业园区型和产业基地型的开发区,面临着新的挑战,以低碳、生态、环保、科技为代表的开发区建设正在成为新的导向。由通化振国集团计划投资50亿元的英额布健康产业生态开发区建设正是顺应这种发展趋势,率先进行转型探索,为人们提供生态、环保、健康的工作生活环境,实现天地人融合,成为健康、长寿、幸福的乐园。

  英额布振国养生谷共分四个区:医疗康复园区。建设打造中国医疗康复旅游第一村,该园区内建设有医疗、康复、保健、食疗、休闲等项目;水上娱乐园区。该园区建设有游船观光、水上餐饮、娱乐、垂钓、冲浪等项目;生态养殖园区。该园区计划养殖梅花鹿、野猪、特种肉食牛、山鸡、孔雀及家禽等项目;生态种植园区。该园区计划种植红豆杉、野山参及其它长白山区名贵药材和无公害水稻、玉米等。英额布养生谷是极具地方特色、设施齐全、标准较高的集医疗、康复、休闲、度假、旅游、会议为一体的多功能的生态园区。

  健康与生态新模式:英额布振国养生谷

  坐落在通化县境内的振国集团,积极探索区域经济“转型发展、创新驱动、生态富民”的新模式,提出建设健康产业生态开发区的总体设想,旨在以生态为核心,以科技为先导,以惠民为目的,计划用5年左右的时间,投资50亿元,分三期工程把以英额布镇为中心的蝲蛄河沿线区域建设成一个集种植、养殖、加工、医药、养生、保健、康复、科技为一体的多功能生态科技开发区。目前,英额布振国养生谷一期工程已投入试运行。

  英额布健康产业生态开发区以蝲蛄河为轴线,东起金斗乡金星村区域、南至英额布镇庆生村区域、西至英额布镇英额布村区域、北至四棚乡头棚村区域,规划面积68平方公里。其中,四棚乡区域18平方公里,英额布镇45平方公里,金斗乡5平方公里。初步规划为“一轴、一心、三点、四园”。“一轴”,即以蝲蛄河为轴线,立足蝲蛄河生态保护与开发建设新型开发区;“一心”,即以英额布养生谷项目为核心,充分发挥引擎作用,引领开发区加速建设;“三点”,即以英额布镇、四棚乡、金斗乡为空间节点,共建共享、优势互补,发展特色区域经济;“四园”,即建设四个功能分区,生态农业园、绿色食品加工园、现代医药科技园、循环经济示范园,全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健康与生活新概念:英额布振国养生谷

  英额布振国养生谷,位于通化县境内的英额布水库区。英额布镇位于通化县西北,总面积185平方公里,耕地面积2000公顷,森林面积2.5万公顷,水库面积200公顷。这里自然风光独特,有着古老的传说“人参之路”,还有久远的满清历史文化。

  英额布振国养生谷以养生康乐为核心,以自然景观为基础,以社会效益为重点,立足实际,顾近及远,科学规划,突出特色的建设思路。借鉴美、日、德、泰、瑞士等国家宝贵经验,坚持开拓创新、因地制宜、市场导向、效益统一的原则,把英额布水库建成具有地方特色、设施齐全、标准较高、服务到位的集养生保健、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和种养加为一体的多功能的生态健康养生谷。

  以绿色健康养生为核心理念的英额布振国养生谷,将打造国际健康产业的品牌,使其成为旅游者的胜地,消费者的天堂,体验养生文化、品尝山珍佳肴、游览长白风光、呼吸新鲜空气,山水林田相互辉映,自然人文相互交融,能最大限度地满足中外客人物质和精神的需求,为加快健康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英额布振国养生谷幅员面积1136公顷,一期工程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投入资金3亿元。主要建筑有:度假酒店、风情古堡、度假别墅、滨水餐厅、森林木屋和努尔哈赤密营等,极具地方特色、设施齐全,拥有国际标准的集医疗、康复、休闲、度假、旅游、会议为一体的多功能生态园区。健康与环境新风情:英额布振国养生谷

  英额布振国养生谷的建筑风格汇集欧式、中式、日式等多种风格,彰显出英额布振国养生谷海纳百川的国际理念。深沉里显露尊贵,典雅中浸透豪华的设计手法,体现出英额布振国养生谷追求品质,营造典雅尊贵,视生活为艺术的态度。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