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茶业春季招商会暨武夷岩茶产业发展论坛召开

2017-04-25 14:35:35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编:陈晨

  中国经济网讯:2017年中央“三农会议”一号文件中关于茶叶的话题,释放出中国传统茶未来发展方向的四个信号:1,国家支持茶业的优势特色产品,扶持茶企业做强做大;2,中国茶要创造良好的茶叶贸易,以品牌为支撑,中国茶走向世界;3、深入挖掘中国传统茶的历史文化积淀,大力发展茶旅游产业;4、全面提升茶叶的品质安全水平。

  作为中国武夷岩茶的知名企业,武夷山凤凰茶业有限公司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如何“顺势而为”?公司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其主脉就是“继承”和“创新”。

图片默认标题

  凤凰茶业董事长邓总致辞

  “2017武夷山凤凰茶业春季招商会暨——继承·创新武夷岩茶趋势发展高峰论坛”隆重举行。大会邀请中国茶叶学会副理事长梁月荣博士,福建省农科院茶叶研究所原所长、国家一级评茶师-陈荣冰教授,国家一级评茶师、制茶工艺师-许千里专家及凤凰茶业经销商莅临到场。会议就武夷凤凰茶业未来发展战略规划,谈思路、提建议,形成上下互动、共商共议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