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在北京开幕

2017-04-22 13:46:19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

2017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开幕式 王风云/摄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王风云):4月21日上午,2017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茶博会”)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幕,一锅锅春茶现场开炒,台上台下满是茶香气。有着“北方春茶第一展”之称的北京茶博会,今年展览面积近20000平方米,共有470多家展商,展出13000余种茶叶茶具茶配套产品。西湖龙井、安康富硒、古丈春茶、贵州贵阳等展团集体“进京送春茶”。 此外,中茶普洱、大益普洱、梧州茂圣、蒙顶山、五指山、新会陈皮等知名茶企将携带普洱、白茶、单枞、黑茶、,柑普等与广大茶友一聚。本次茶博会将持续至24日。

  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展团带来了“肥嫩壮实、色泽翠绿、栗香浓郁、醇厚回甜”的紫阳富硒茶,让北京的茶友尝鲜儿。

  “紫阳富硒茶是一款非常优秀的绿茶,香高味浓耐冲泡!”,据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秘书长魏有介绍,安康市紫阳县是全国知名的天然富硒区,是地球上同纬度生态气候最佳、最适合茶树生长的地方。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