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丨第十届中国·百色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开赛在即

2017-04-19 13:41:21  来源:新华社  责编:陈晨

  新华社讯:记者4月14日从广西凌云县有关部门获悉,4月22日至25日,2017第十届中国·百色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将在凌云打响,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的30支代表队一较高下。

  凌云地处喀斯特山区,地形奇特,环境优美,十分适合开展户外运动。本届挑战赛将在凌云设两个赛段,总赛程120.2公里。其中,首个赛段设皮划艇、山地车、越野跑、游泳共4个项目,第二个赛段设越野跑、山地车、坐标导航、技能共4个项目。

  记者了解到,本届挑战赛期间,除了专业赛事,凌云还将在4月21日至22日两天举办“2017徒步中国·全国徒步大会”,活动地点设在浩坤湖周边,全程18公里,沿途设置了14个站点,目前已吸引全国400名徒步爱好者报名参加。(记者 徐海涛)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