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推动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

2017-04-19 13:39:47  来源:天津日报  责编:陈晨

  天津日报讯:日前,和平区政协召开促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座谈会,围绕区政协常委会专题协商课题“借力京津冀协同发展之势,精心打造大数据时代下的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调查研究,找准调研切入点,提高调研质量。区政协副主席朱建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来自市社科院、市风貌办、南开大学旅游学院、商业大学设计学院、五大道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专家学者,从各自专业角度就全域旅游在和平区的发展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朱建元讲话指出,将“促进全域旅游在和平的发展”作为今年区政协常委会专题协商课题,是区政协紧密结合当前形势,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职能的实际行动。各相关单位围绕调研主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为区政协更好地开展调研工作、建言献策提供了充实的材料。下一步,要以问题为导向,集建议为对策,深入细致地做好相关调研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高水准地完成调研任务,拿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真正提出具有前瞻性、富有理性思考、务实可操作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将倒排工作计划,安排好调研的各项工作,真正深入基层、整合资源、提高效率,确保调研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