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旅游业抢占扶贫攻坚主战场

2017-04-26 09:30:16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2016年是吉林省加快发展扶贫攻坚的开局之年,旅游业已经成为扶贫攻坚的主战场,为加快推进旅游新兴支柱产业地位,吉林省电视台特赴通化、集安两地进行实地采访,突出宣传通化市优秀旅游资源。

  通化市旅游局及集安市旅游局相关人员接受了采访,对两市围绕省局下发的《2016年全省旅游业攻坚行动计划》所做工作进行了更新梳理和再部署。并分别对今年要重点抓好的旅游项目、宣传营销、旅游节庆活动等作了介绍,对如何推出更多形式多样、更具特色的旅游产品,最终实现通化全域旅游新格局作出了诠释。

  同时,吉林省电视台记者实地踏查了年初签订的计划投资30亿元的鸭绿江太极湾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集旅集团方会云董事长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预计3-5年内完工投入使用,具体建设内容有北国水乡民俗体验区、户外极致穿越体验区、国际半岛度假酒店区、水上游乐体验区、民族村及民宿建设等,是符合扶贫攻坚战的开局力作。(供稿单位:通化市旅游局 编辑:王雅茹)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