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丨蒙草生态:聚焦县域生态PPP 助力城市乡镇绿色化可持续发展

2017-04-18 11:14:20  来源:中国网  责编:陈晨

  中国网讯:2017年2月起至今,蒙草生态在62天之内与内蒙古自治区多个旗县人民政府分别签署了生态修复PPP项目,总金额逾148亿元。这些PPP项目聚焦县域生态运营,类型涵盖市政绿化、生态修复、风沙治理、生态旅游、城市公园及管网等领域的建设,为内蒙古城市乡镇绿色化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1. 签署《和林格尔县浑河流域生态及附属设施建设PPP项目合作协议》

  2017年4月14日,蒙草生态与和林格尔县人民政府代表在蒙草草博园签署了《和林格尔县浑河流域生态及附属设施建设PPP项目合作协议》,投资总额初步估算为10亿元人民币。

  和林格尔县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南部,地处晋蒙交界区、呼包鄂“金三角”腹地,项目实时地位于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浑河流域,自然风光独特、文化底蕴厚重。浑河流域生态及附属设施建设以满足防洪排涝为前提,根据现有自然条件,引入多元化生态元素手法,采用花田、花海、缀花草原、生态草原的手法打造多样性的河道景观。

  2. 签署《鄂托克前旗特色景观及生态建设PPP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2017年4月14日,蒙草生态与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鄂尔多斯市东方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鄂托克前旗特色景观及生态建设PPP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投资总额初步估算为7.81亿元人民币。本项目合作内容为鄂托克前旗所辖区域内城川特色小镇、生态景观、农村公路建设项目。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