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经济带与民族地区研讨发展生态文明建设

2017-04-17 16:50:39  来源:华龙网  责编:陈晨

  华龙网讯: 4月15-17日,中国西南民族研究学会与长江师范学院共同举办“长江经济带与民族地区发展研讨会”,来自全国十余个省、市、自治区,近90名专家学者围绕长江经济带、生态文明、区域产业绿色创新发展、城乡统筹协调发展等进行宏观思考与理论探讨。

图片默认标题

会议现场

  长江经济带建设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内容。在西南地区各民族地区发展建设的关键时期,如何实现国家战略与建设发展的统一?如何以生态发展为核心,推动长江经济带的建设?如何加强西南少数民族地区文化交流与民生发展?4月15-17日,中国西南民族研究学会与长江师范学院共同举办“长江经济带与民族地区发展研讨会”,来自全国十余个省、市、自治区,近90名专家学者围绕长江经济带、生态文明、区域产业绿色创新发展、城乡统筹协调发展等进行宏观思考与理论探讨。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