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一招四引”北京推介签约会

2017-04-07 17:07:50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

新乡市“一招四引”北京推介签约会 王风云/摄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王风云):迎着明媚春天,郑洛新共书创新故事。作为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开放合作北京推介会重要一部分,4月6日下午,新乡市“一招四引”北京推介签约会在北京河南大厦成功举办。新乡市“一招四引”推介签约会吸引更多的企业来到新乡,增加了当地人民的就业机会,有利于当地实现脱贫攻坚任务,实现人民致富愿望。

  国家有关部委领导、河南省直部门负责同志,河南省新乡市领导王登喜、薄学斌、周世杰、李刚、职伟,市政府秘书长吴岳善出席推介签约会。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央企负责同志,知名专家学者及签约代表参加推介签约会,副市长周世杰主持。

图片默认标题

签约会现场 王风云/摄

  推介签约会上,新乡市签约51个科技创新和招商引资项目。此外,当天上午在河南省政府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开放合作北京推介会上,新乡市与北京新发展集团等企业及科研院所签约5个项目,涉及协同创新、产业基金、智慧城市等领域。全天共签约56个项目,揽金约460亿元。

  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是新乡市第一次直接参与的国家战略,与郑州市、洛阳市共同肩负示范、引领、带动中部创新崛起的重任。一年来,新乡市把新乡片区作为优化创新环境、集聚创新要素、推进发展转型、建设创新型城市的重要抓手,围绕“一招四引”制定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强力推进建设,成效显著,亮点纷呈。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