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走进森林植绿护绿

2017-04-05 13:28:46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陈晨

  重庆日报讯:“今年你植树了吗?”4月1日,重庆市开展了集中义务植树活动,引导市民在清明节期间,走进自然、走进森林,积极参与植绿护绿活动,实现优良生态环境的共建共享。

  义务植树是重庆市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全民共建共享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春季植树造林以来,重庆市各地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义务植树活动,全市义务植树人次已达到310万,植树1340万株。

  4月1日,市林业局联合市总工会、江北区农委、铁山坪林场开展了此次集中义务植树活动。15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和基层一线员工挥锹铲土,在铁山坪青山沟雪压木损毁林地里,种下了600余株香樟和小叶桢楠,让林间多了一片新绿。

  “我们希望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增绿护绿活动中。”市绿委办负责人表示。(记者 王翔)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