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清洁节水青春行”陕西站活动启动

2017-04-05 13:29:38  来源:陕西日报  责编:陈晨

  陕西日报讯:日前,由环保部、省环保厅、省教育厅、团省委、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7清洁节水青春行”全国高校节水宣传陕西站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安理工大学举行。启动仪式后,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航空学院、西安翻译学院、西安欧亚学院等5所高校同时开展了校园现场节水系列宣传活动。 

  据了解,“2017清洁节水青春行”全国高校节水宣传系列活动,旨在倡导广大大学生践行“清洁节水”的绿色生活理念,引导其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贡献,从而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节水的良好氛围。系列活动包括高校环保公益广告大赛、环保志愿支教课件大赛、校园现场宣传活动、环保社团展示交流等多种形式及内容。其中,校园现场宣传活动将在全国53所高校开展。(记者 康传义)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