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生态发展论坛将关注环境监测和绿色金融领域

2017-04-05 14:34:38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

中国生态发展论坛拜访参观优质行业企业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随着中央深改组2015年7月审议通过《环境保护督察方案(试行)》并首次明确建立环保督察机制后,环境监测领域被政府部门和整个环保行业高度重视,开始掀起兴旺的热潮。

  以比较大型的环境监测企业为例,2016年先河环保全年营业收入7.82亿元,同比增长24.51%,归母净利润1.09亿元,同比增长26.02%;聚光科技2016年12月发布的企业半年报里,其营业收入为7.30亿,同比增长12.04%;归母净利润8518万,同比增长6.84%;雪迪龙也在对环境监测行业及相关政策进行研判后,在2016年先后收购英国的KORE公司、比利时ORTHODYNE公司,并在国内参股多家公司、设立子公司,形成了自己的环境监测产品体系。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