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丨广西健康产业投资合作项目推介会在南宁举行

2017-03-31 15:24:55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

广西健康产业投资合作项目推介会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3月30日,正值广西“壮族三月三”节日活动期间,广西健康产业投资合作项目推介会在南宁举行。推介会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自治区投资促进局承办。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蓝天立出席推介会并致辞,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糖业发展办主任黄胜杰主持推介会。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发展改革委、民政厅、旅游发展委等有关部门、14个设区市人民政府,中国长寿之乡和广西特色旅游名县人民政府负责人和健康产业招商业务负责人及部分项目业主,以及来自300多家境内外企业的500多名企业家代表,共计600多人出席推介会。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