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花越有:开创绿色生态经济供给发展新时代

2017-03-15 15:29:30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当前,中国经济正处于转型升级发展的加速期,并由传统经济向追求绿色生态经济可持续发展、更加注重满足质的需求转变。

  “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国家五大新发展理念是针对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世界经济复苏低迷开出的良方,也为企业未来 5年把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指明了方向。

图片默认标题

董事长刘玉龙

  北京中合农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董事长刘玉龙的带领下,坚持以创新服务为驱动,始终跟随国家信息产业化发展步伐,践行“悦花越有”信息大数据品牌形式助力实现中国梦,取得了骄人的成就。尤其是近年来,公司致力于服务国计民生项目、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国家扶持项目以及大型国企在地方的龙头优质项目,与各级企事业单位和地方政府机关单位均保持着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为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发展阶段尽显企业担当,为开创绿色农业转型升级供给发展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起到了积极地引领和示范作用。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